但这个号不会注销

【新风】恐怖片是万恶之源哦3

“嫂子走了吗?”小葵听到窸窸窣窣的声音,探出头,却被鬼兄回头一脸怨念的表情∑了,“你吓人呀?”跑下一楼。
“小彻……小彻抛弃我了QUQ!”
“啊?”
于是小新把前后发生的如此这般告诉了小葵,不过遭到小葵无情的嘲笑w。
她的GV居然引发了这么大的惨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“对吼,小葵!你怎么会有这种影片!从哪借的!”小新被小葵嘲笑得有点生气和脸烧。
“好啦好啦,你找个机会向他解释一下嘛~风间哥哥那么容易心软,他肯定会听你的。”
“至于这碟,这个只是写文需要~我都没看过☀(看过也不会告诉你)”
……
这几天风间一直躲着新之助,他需要冷静,属于一个人的静静。而新之助也识趣地没有找他。
仔细想想,受方的声音还有点像自己。该不会,小新不会一直喜欢自己吧?也是,谁会只对一个人耳朵吹气,还给自己看同性恋电影,甚至还是GV的。虽然小新总是会开这种无聊的玩笑,但这次太过分了吧?
自己比较好的腐女朋友有时都会开玩笑称呼小新为风间家的男朋友、走近科学有关自己和小新傲娇受痞子攻之类的。
躲着小新也总不免乱想,我凭什么是傲娇受啊?两个词都不怎样诶!虽然有时是有点爱面子啦,而新之助倒是痞子……不对这都不是重点!!
那么,虽然我没有做错,但是……我们以后是不是没得做朋友了。风间想到这里,心里难受地无法呼吸。
明明自己讨厌新之助。
现在怎么会心痛,怎么能心痛。
几天后的一天。
风间上完补习之后,终于累得睡着了。这几天,他都顶着新鲜的黑眼圈强打精神上课,却始终效率不佳。
在风间睡着的间隙,小新偷溜进来想找小彻。
他感觉风间是没有走的,他感觉一直很准。
不想,一进来就看到风间安静地趴在桌上睡着了。
他蹑手蹑脚地挪着脚步。不愿吵醒这么迷人的景色。
风间清秀的眉头轻轻皱着,淡淡黑眼圈挂在眼下,嘴唇紧锁下弯,能看出风间这几天过得不太好。新之助不禁揉着风间细软的头发,趴在另一张桌上继续观察着风间的睡颜,还蹭了蹭脸颊。
风间被新之助的刺头蹭得醒了,吓得把他推开。
“你还有脸见我?”风间原本想着装作不经意地原谅新之助,但是这个该死的嘴巴,真的很讨厌。
不想,小新好像知道他的内心情绪似的,拿出了自己为了撩(?)小彻而亲手做的萌p钥匙扣。
看到风间眼里忽的装满了惊喜的星星,小新微笑:“我们一起回家吧。”
“哼,随便你。”他才不想承认自己就这么答应他的要求了。
果然不管过了多久,傲娇就是傲娇啊。
可是,在风间答应之后,两人只是走着,相对无言。不过他们的内心活动可不像表面那么平静哦。
风间在认真考虑着假如小新真的告白了,自己到底怎么办。
而小新偷偷瞄着风间,看到风间的脸红一阵白一阵,不禁想着【小彻真可爱,他该不会暗恋自己吧?虽然自己会答应也不一定呢嘿嘿~】但是很快正经起来。
嘛,果然两个都是小笨蛋。
经过那个大草坪的时候,夕阳西下,金灿灿的阳光洒在草上,散落于泥土里。下午气温虽然稍微下降了些,但闻着夏天的气息还是那么富有活力啊。
“小彻……”突然认真的语气,突然认真的表情。
“∑干嘛?”
“果然萌p很可爱吧w。”倒,还以为他要说什么,正准备吐槽回去的时候……
“其实小彻你更可爱的说。”?!
风间稍一愣神就被新之助拉到草坪上
“说实话,在我们刚认识的时候,我是看你很不爽的。看到你在炫耀,就总是忍不住想破坏你的形象。看到你生气甚至想动手打人的样子,我就好开心。”
风间握紧了拳头又松开,这个死抖m。
“但是随着以后和你的相处,发现你真的好有趣,就更想欺负你了。”
“随着时间过去,我却越来越喜欢你了~甚至回想起你为了面子和炫耀做出许多糗事就觉得特别可爱。”
小新惬意地躺下
“之前那个GV我不是有意的,我真的以为是恐怖片。都怪小葵,藏着些自家哥哥都不知道的东西,呀嘞呀嘞~期间小葵把原来的恐怖电影借给了别人。不想给我家小彻彻一个不靠谱的印象嘛就稍微隐瞒了一下//”
“你本来就不靠谱好吗!还有谁是你家的啊!”风间大概是不太习惯这么正经的新之助,还是忍不住对小新不在状况地拌嘴。
“但不知不觉过了那么多年了,我们居然还能在一起玩,感觉真是神奇啊。我们明明就是不同路的呀——”
风间低着头,没有说话。
“……诶嘿~♪”
我们要永远当好朋友哦——
新之助看起来有点害羞地撇过头。
风间更是说不出话。趁小新不注意时轻轻点了点头。
少年的笑容们在夕阳的照耀下显得更加温暖。

评论(7)
热度(9)

© 不用这个号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