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这个号不会注销

【新风】有个可爱的萝莉哦1

今天天气真好呀——
阳光明媚,刺晃了我的眼。
风间彻趴在书桌上,眯着眼眸毫不害臊看着窗外的麻雀亲嘴。身为高一生,仍然像初三的时候那么努力拼命学习,皇天不负有心人,有七天假期的他,在第三天就把作业给写完了!
可是完成作业之后,风间没事儿做,只好百无聊赖地把玩手机,不知不觉打开了装X专用APP——知乎。
翻着似乎没什么特别有兴趣的,悄悄瞥了瞥自己秘密世界的小衣橱,风间鬼使神差地查了一下穿女装的相关。看到有人出门穿女装的体验,有点紧张又有点期待更有点心动。虽然一开始风间有点害怕被发现,但是老司机偷偷地告诉读者们一些掩藏的方法——比如说?才不告诉你们呢。
风间穿着一件气质冷冷的衣服,黑色长衬衫整整齐齐地捋好,靛蓝色的牛仔裙摆鼓起蓬在膝盖上方,纯黑色的丝袜贴着风间的小腿,紧致有弹性,隐隐约约的皮肤看着让自己也感觉刺激。黑色女版小皮鞋穿着有种朴素美。
至于那个假发,蓬松有弧度的短发带着俏皮和可爱,偶尔还有呆毛翘起,非常完美,只是这是自己的发色……突然破釜沉舟的风间暗暗吐了吐舌头。呸,劳资心情好!藏青发就藏青发!谁叫这个假发和这件衣服比较配?
风间看着眼前的自己,脸似乎比平常更加红润,或许是穿过多次女装,但却是第一次女装出门,有些害羞的缘故吧~YSL唇釉第12色,毕竟人称为斩男色,当然是风间最喜欢的。为了出门,为了写完作业的放松,他终于第一次用了耶嘿!
涂好浓密的睫毛,轻轻铺好粉扑,精致化好妆之后,趁着妈妈在睡午觉,小彻偷偷跑了出去。
——————
出门坐公交的时候,有许多人在看着甚至觊觎风间,风间既有些局促,又有些开心。我有没有哪里暴露了呀?或者是因为我化得很漂亮,回头率杠杠滴?公交车小心有色狼啊啊。哎,某个傻X一直在公交车上胡思乱想,还坐过了站。
“太专注于思考的习惯到底能不能改一改……”风间扶额缓缓走回目的地站。
返回走在既有单身狗又有双身狗的闹市街上逛街,风间自信果敢地走着,继续感受着来自不管有无对象的许多人欣赏、吸引甚至色色的目光。
口亨,男人嘛,自己最清楚呢。
向来喜欢开迷之脑洞的风间猛地又开,嗯,如果有人向自己搭讪怎么办?
正当自己想在网上查一下对策,这时……
“诶呀~好麻烦啊。”听到那熟悉的声音,风间突然一个下意识的警觉。
“嘻嘻,新大人~不要这么说嘛。”似乎是小爱娇笑的声音?喊着的名字?风间发现自己犹如女人的警觉太准了。
又遇到那个可怕的麻烦精!!!

评论(6)
热度(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用这个号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