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这个号不会注销

【新风】有个可爱的萝莉哦2

精明如风间,对小爱他倒还好,却被新之助的出现吓坏了,以至于完全没有想到为什么他和小爱在一起,光是想着怎么悄悄地离开,不被他发现。
小爱亲昵地挽着新之助,满眼幸福,笑容可掬。可新之助似乎还是和以前一样,对小爱很心不在焉的样子,或许还多了一点的生无可恋。直到他看到一个可爱的萝莉——
按理来说,新之助只喜欢20岁以上的大姐姐,对萝莉一直没有兴趣,这是所有认识新之助的人心照不宣的事实。可是看到她之后,世界好像安静起来,新之助15年的大姐姐情结似乎有点动摇了。
——她的气质好熟悉,好迷人啊。感觉冷冷的,有点像是禁欲系精英呢?
——嗯哼,有点想搭讪了。看起来她有点慌乱呢,应该是需要帮助,让我绅士地帮下她吧~
向来是行动派的他趁小爱挑着衣服时,不由自主走上前去。只是他随着年龄的增长,还有刚加入了PUA群体,搭讪开场白越来越高超了——“小姐,你的眼睛好漂亮,好像北极星一样呢。就像我一个好朋友一样呢~”“是..是吗?”风间躲藏速度还是敌不过新之助的观察力和行动力,他的突然出现让风间有点结巴。
一开始新之助还以为这个女孩子是紧张,继续撩逗。“我和那个朋友关系很好哦~当然,他叫风间,是可爱的男孩子。我希望认识你,并和你的关系比他的更好呀~”
呼,好像他没有认出自己呢。好险。不过他一直向我搭讪也很麻烦,这样迟早会暴露的呀。
冷静下来之后,风间脑袋开始飞速运转:刚刚也听到小爱的声音,他们..成为恋人了吗?
风间突然有点吃醋,于是口不择言。声音还带有些酸味。
“哼,你女朋友还在等你啊,想撩我?下辈子吧。”可这致命的一句话,让新之助听出了些端倪,这声音……
“小彻彻?”
……?!糟糕,我……怎么办?
捏着嗓子总算没问题吧?此地不宜久留,赶紧走啊啊啊啊。“呀~那,不好意思,我先走了哦~”
“等一下。”
新之助突然严肃起来的语气让风间措手不及,忘记逃跑。
这,这突然的男友力……是怎么回事?风间觉得这是个特别的情况,突然害怕,突然心跳,脑子乱得感觉自己连词都用不准了。
新之助越来越逼近,把风间逼到了四下无人的墙角。这架势,就跟粉红泡泡的电视剧一样?8cm的身高差让风间有点窒息,吓得闭起了眼眸,更是忘记反抗,呜呜,我的初次,我要缅怀你……
风间闭眼微微翘唇的小动作,新之助全看在眼里,直觉得这肯定是小彻,真是可爱死了,保护欲油然而生。
然而,新之助还是不打算帅过3秒,于是他像痴汉一样地笑出声了:“嘿嘿~小彻彻走光了哟~”
风间连忙睁眼。“哪里哪里?”慌张无措地摸了摸可能走光的部位,神情有些害羞,让小新好笑又于心不忍。
“喉结辣——看来真的是小彻哈哈哈哈。”
一听到新之助那欠揍的痞笑,风间想起了最近流行的一个表情——突然打人。
“去死吧你!!”连忙挡挡自己脖子处,“……Cao,我还是暴露了啊。果然还是我掩藏得不够好。”
“嘛嘛,小彻做的已经很好了。只是因为我太聪明了……”
“……”

评论(4)
热度(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用这个号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