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这个号不会注销

【新风】有个可爱的萝莉哦3

“你居然打扮成这样,”新之助细细打量着,从睫毛到唇瓣,再到小腿,“噗嗤,不是平常的小彻,我都有点硬了哈哈哈哈!!”新之助指了指那里嘿嘿嘿着。
“嗯..谢谢夸奖。”风间被如此直球的表达搞得有点难为情,低了低头。“……这种事即使是开玩笑也别说出来啊很丢脸诶……”
两人认识了十年,风间也早习惯了新之助的调情,偶尔也会吐槽回去。虽然还是很容易被新之助逗得脸红。
这时候小爱的声音从远处传来——还伴随着高跟鞋的急促的哒哒声。
“新大人,你去哪了?差点要用定位系统找你了……咦?”
小爱注意到小新身边忽然出现了一个小美女,有些不悦。她在勾搭新大人?蹙起细眉想着,小爱语气也有些不善了。
“你是谁?”
“啊等等,那个……”
风间深怕新之助说些不该说的话,无论是什么,说出他是风间彻就不行。刚想圆圆场,可新之助立马抢先说了——“这是我妹妹的好朋友,我偶遇上去搭讪哈哈哈~对吧?”
风间愣住了,只得傻傻点了点头,作为对新之助的附和。
……难得笨蛋新之助这么善解人意,有点吃惊和感动呢。果然新之助不捣乱起来还是很好的,甚至温柔起来的时候都可能被撩到呢,有这样的好朋友真好。
小爱似乎也没看出风间表情的不对劲,听了新之助的话,忽然笑逐颜开。
“好吧,只要新大人说的我都相信~”
“哎哟~我跟你说,这孩子可喜欢小彻呢,甚至还学着小彻的一切,诶呀,这个年纪的女生真是异常成熟哦嗬嗬嗬~痛!”老太婆一般的欠揍语气,风间忍不住碾了他一脚。
忽然,小爱的手表闹铃响了,小爱抱歉地笑了笑说要去上小提琴课,不能再继续逛街了。
“新之助大人也早点休息吧~”
临走前她还不忘给风间一句祝福,“祝你追到彻君哦~他是个好男生呢。”
风间微笑,朴实的微笑中透露着一丝疲惫。而新之助早就扯着风间的衣服拼命忍住不笑出声。【笑笑笑,笑死去吧,笑死我就把你踢到街上。】风间腹诽。
和小爱道别之后,新之助如释重负地提议:
“那!那我们去游乐园玩吧?”
风间一脸无语,和女人逛街之后居然还不累么……在体力方面,风间对小新不得不甘拜下风。不过自己也是刚出门,我就奉陪吧~
“话说,你们啥时候交往了啊..居然不跟我说?”坐车到游乐园期间,风间斜眼看着小新,就看小新有什么好的回答。
“啊?没有啊,你听谁说的?”新之助一脸呆萌软嚅可爱的表情。
什么?我误会了吗?风间用手比划着刚刚的场景,“...刚刚看到..我还以为……”
新之助趁机戳戳风间的脸,好软,“小爱说她即将要去法国留学,希望有一个完满的和我的约会。”“啊是吗...”
风间不说话了,看起来有点消沉,小爱也是和自己一起长大的,她的离去还真有点让人不舍呢,不知道以后能不能再见?
“不过嘛,我觉得伺候这样的女孩子还是太累了。”小新摊手,有点无奈。说得好像风间不无奈一样,这个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家伙!
不过,无奈归无奈,风间还是要向新之助道谢,“那个,谢谢你的解围了。”
听到风间的道谢,小新也只是搔搔头,有点害羞地痞笑着。
“嘿嘿嘿……没什么啦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42)

© 不用这个号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