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这个号不会注销

【新风】有个可爱的萝莉哦4

游乐场不愧是约会圣地。蓝如碧水洗过的天空下,充斥着小贩卖冰淇淋的吆喝声,男女孩们的娇嗔嬉闹声,还有玩过山车的尖叫欢笑声。望着四处的甜蜜爱情散发的气息,总让人忍不住躁动呢。在荷尔蒙的驱使之下,情侣向来总是会骚动不安。特别是这对“情侣”——
这对情侣的男方——新之助看起来很开心,还乱哼着自己编的小曲儿,步子小小轻跳着。
今天新之助穿着一件的红色短袖棒球衫,和5岁那件有点相似,映衬着小新高兴地发红的脸颊和闪闪发亮的大眼睛,完全和刚刚判若两人?深蓝色的运动裤,蓬松却也能看出新之助有点稚气未脱却仍很帅气的身材。
但女方却有着心事。被别人用着看情侣的眼光看着新之助和自己,让风间很不自在。
“我们不是情侣啊!!我只是……穿……女装啊。”他真的好想这么大声对身旁的人澄清。不过他始终是没有说出口的,主要是因为新之助的威胁——
“我亲爱的彻啊,你也不想让我大声喊着你是男扮女装吧?”
“我倒是无所谓哟,只是小彻彻的颜面可能会丢尽了,我可能会有点心疼啊。”
顺便还揉了揉风间的腰,“所以我们就假扮情侣吧~哈哈哈哈~”
欠揍!欠怼!欠艹!!风间恨恨地咬着嘴唇,有点后悔自己答应他。
但随后一段时间,怎么说呢...新之助表现很正常,不对,和他平时比较,应该说是很不正常。
新之助意外地展现出很强势的男友力。买好饮料帮风间拧开盖子,在热辣的太阳下撑伞时不自觉靠向风间,帮他扇风,吃饭时帮他夹菜。要在平时,早就粗鲁地搭着风间的肩膀,时不时还向自己耳中吹气,故意夹一堆他不爱吃的菜了。而现在,呃,简直……像是照顾一个十级残障病人。
“喂喂,该不会真的把我当成他女朋友吧。”风间嘀咕。他从来没想过他会这么体贴,有点不知所措,感觉……很不习惯啊。
终于,风间在小新给他递纸巾的时候忍不住问他,干嘛那么温柔啊。
小新边正色地回答边准备摸小彻的大腿:“怕有坏人这样欺负小彻彻嘛////”风间抽了抽嘴角,赶紧打掉那个不安分的手。
……
不知不觉中到了傍晚,夕阳散落的橙色光芒把两人的影子拉得长长的,静谧而温馨。
小新突然跑到风间面前,挡住风间的去路。
“怎么了...”“我们玩个游戏吧。”
新之助轻笑一声,画风突变成为国民老公金城武。大声向彻子表白:
“彻子!我喜欢你!当我的女票如何?”
路人们驻足,想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浪漫的事情。
彻子吓得大脑一片空白,什么游戏,什么彻子,什么喜欢?
看着小新故作深沉的样子风间就明白了他又在搞哪一出,数十年的青梅竹马,让两人默契地只需要用眼神就能明白对方的意思。
【小彻,你要怎么回答?】【你这个白痴快停嘴啊啊啊!】
【呃...不过嘛,都是不认识的人,还略好玩呢。】
“新酱……新酱呜呜~”彻子瞬间入戏,脸红着低下头,突然,他扑到了新之助的怀里,挤(JI)出感动的泪水,呼噜着新之助的肥皂香味,感受着两人急促的心跳声。
“诶,你说,他们都看着呢?我们要不要来个法式湿吻炒热气氛?”KY大手的新之助说着,故意撅起嘴唇的大脸强烈地刺激着风间。风间彻子为了演戏,即使额头爆满青筋也依旧敬业。
“……滚?”
——————
新风手牵着手幸福地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救命,今天怎么这么累?风间在心里默默流下两行清泪。
“小彻彻,今天玩得开心吗?有什么话想和自己男朋友说?”
“……你……今天的事讲出去我就杀了你!!”风间匆匆逃跑,不愿意让小新看到自己脸红的样子。
【但是我想和你说,】新之助看着风间离去的身影,脸有些泛红。
你好可爱,好想尝尝你唇上的味道。
END

评论(18)
热度(64)

© 不用这个号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